美沙坑再奪命 海灘潛在威脅發警報

【新唐人2014年9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譚曉蔚編譯報導)美國一名9歲的女孩8月29日在俄勒岡州林肯市海灘被塌落的沙洞掩蓋,搶救不及死亡。沙灘潛在威脅再一次向人們發出警報。

當提起海邊潛在的致命危險,你可能會認為鯊魚或者激流,啓示沙子也會成為殺手,到目前為止,今年夏天美國已經發生了3起因沙洞坍塌造成的死亡事件。

《CNN》8月31日報道,9歲的女孩伊莎貝爾·弗蘭克斯和家人從俄勒岡州的桑迪到林肯市海灘度假,「她和她的兄弟姐妹都在沙灘上挖了一個大洞,」林肯市警長布萊恩·艾斯克基說,「她坐在裏面,洞接著塌了。我們相信她被埋在沙子下面大約5分鐘左右。」

「我們聽到了尖叫聲」,住在附近的特雷西·杜德利告訴CNN的KATU記者說,「起初我們以為只是孩子們的叫聲,但是我們不停的聽到尖叫、尖叫和尖叫。」

當警察和消防隊員趕來將女孩挖出來時,女孩已經失去了意識,沒了呼吸。急救人員對她進行了心肺復甦急救,她接著被送到醫院,醫院隨後宣布她死亡。

根據來自梅奧診所在2004年的在一篇名為「意外喪生沙下:夏季潛在的致命危險」研究報告,干砂每平方英尺重100磅,而濕沙每平方英尺重120磅。報告說:「根據兒童的年齡和能力,僅僅1英尺深的沙子就可能會導致兒童窒息。」

並不是僅僅像伊莎貝爾這樣的孩童才會有被沙洞活埋的風險。今年夏天另外2個因沙洞死亡的都是成年男子。
6月23日,北卡州外灘群島,來自弗雷德里克斯堡的49歲男子大衛·弗雷澤在海邊死亡,當時他陷進了一個大約5-6英尺的深沙坑。7月21日,在加州半月灣,亞當·佩伊被沙活埋。消防官員說,佩伊當時正站在一個10英尺深的沙坑裡,結果沙子一下垮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