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歐巴馬9月提抗IS策略 英升高反恐級別

美國國務卿凱瑞29日投書「紐約時報」(NYT)專欄,表示歐巴馬9月將提出對抗伊斯蘭國(IS)策略。英國首相卡麥隆也宣佈推出新的反恐計劃,以更有效的阻止英國人前往敘利亞和伊拉克加入極端組織。
====

拉加德涉瀆職 IMF董事會聲援

法國法院決定對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貪污案正式調查後,IMF董事會則是重申對拉加德的支持。拉加德2008年擔任法國財政部長時,發生一起案件,巴黎法院認為她在這起案件中涉嫌「瀆職」。
====

漸凍人霍金接受挑戰 3子女代淋冰桶

最偉大的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本身就是漸凍人,但他前天(28日)仍勇於接受「冰桶挑戰」,不過由於他去年染上肺炎,由3名子女代父接戰。三名子女被冰水淋頭時興奮尖叫。最後霍金指名3個人,倫敦科學博物館館長、劍橋大學榮譽校長與劍橋大學校長。
===

因應天災 日呼籲民眾囤積廁所衛生紙

日本常面臨地震、颱風等多項天災,政府除呼籲民眾為將來可能發生地震、海嘯等天災做好準備,更需要在家中囤積足夠的物資,尤其是廁所衛生紙。因為日本的廁所紙有4成都來自靜岡,如果當地發生地震或海嘯,就會讓供應大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