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將進行埃博拉疫苗人體試驗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訊】美國國家健康研究所表示,下週將開始進行埃博拉疫苗人體試驗。同時,世界衛生組織也發出警告,埃博拉疫情有可能惡化,提醒各國注意防範病毒傳播。

美國國家健康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過敏與傳染病部」主任安東尼•法西 Anthony S. Fauci表示,早期階段的試驗將評估疫苗的安全性,以及其激發健康成年人免疫系統反應的能力。

法西表示,「急需預防埃博拉疫苗,確定一種安全、能激發免疫系統做出必要抗感染反應的疫苗非常重要。」

試驗將在馬里蘭州貝塞斯達的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臨床中心進行,試驗對像是沒有感染過埃博拉病毒的健康成年人。

同時,國家健康研究所還與英國威康信託基金會、英國醫學研究理事會國際發展部合作,在英國以及西非國家甘比亞和馬里進行疫苗人體試驗。

國家健康研究所表示,今年秋季還將進行其他相關試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