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馬拉松週五開跑 附近將封路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訊】安納罕市府宣佈從週五8月29日開始,為了舉辦年度迪士尼馬拉松比賽,將會陸續封閉迪士尼公園附近道路數個小時,建議公眾避開這些路段,以免交通擁堵。

比賽將以迪士尼渡假村為起點和終點,將分為五千公尺、一公里以及公里等三種長度的馬拉松競賽,這個勞工節長週末還會有孩童跑步比賽及健康資訊展。

8月29日 週五
凌晨12:01-上午7:30 Disneyland Dr.
介於 Ball Rd. 和 Paradise Way
凌晨12:01-上午8:00 Magic Way
介於 Disneyland Hotel Pl. 和 Disneyland Dr.
上午 5:00-上午7:30 Disneyland Dr.
介於 Paradise Way 和 Katella Ave.
8月30日 週六
凌晨12:01-上午7:30 Disneyland Dr.
凌晨12:01-上午8:00 Magic Way
上午 5:00-上午7:30 Disneyland Dr.,
Katella Ave., Harbor Blvd.
上午 5:00-上午7:00 West St.

8月31日 週日
凌晨12:01-上午10:15 Disneyland Dr.
凌晨12:01-上午10:15 Magic Way
上午 5:00-上午10:00前後 Harbor, Ball 等十四條道路部分路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