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6內包裝曝光 發布日指向9月9日

【新唐人2014年8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之前傳聞蘋果公司會在9月9日的新聞發布會上正式推出iPhone 6,現在法國一個網站曝光了iPhone 6內包裝的一張照片,上面標註的日期正好是9月9日。

法國媒體nowhereelse網站曝光的iPhone 6包裝盒內一份快速指南上寫著「星期二 9月9日」,因此這確認了iPhone 6的發布日期。

但MacRumors網站則稱這張照片有造假嫌疑,他們認為包裝上的印刷字體不符合蘋果的風格,而且顯示的並不是iPhone實物的正面照,蘋果通常使用實物照而非示意圖。

Nowhereelse還表示,在宣傳材料上印上產品的發布日期是很平常的做法,比如在iPhone 5S的快速指南上,日曆應用的圖標就顯示了「10日 星期一」,也就是去年iPhone 5S發布的時間。

然而,MacRumors認為「10日 星期一」是代表iOS 7的發布時間(6月10日星期一)。

無論照片是真是假,人們普遍相信,iPhone 6會在9月9日面世,將有4.7吋和5.5吋兩種屏幕尺寸的型號,大屏版可能會被稱為iPhone 6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