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汽保局擬再漲汽車基本險

卑詩汽車保險局繼一二年、一三年兩年上調基本保費後,在這個星期五​​將再次向卑詩公共事業委員會(BCUC)提請上調超過五個百分點。

您的汽車保險從今年十一月開始可能又要漲價了,星期二ICBC將在這個星期五​​向卑詩公共事業委員會再次申請將強制基本險上調五點二個百分點,平均每個投保人每月的帳單上要多三塊錢。
市民 不好 錢更多
市民 最好是不要漲 已經交很多錢了
市民 我接受不了 可是也是無奈
市民三塊錢一個月我不介意只要物有所值

從二十一二年開始,ICBC已經是連著兩年上調保費,這次保費上調的原因是什麼呢?
ICBC發言人Adam Grossman ICBC現在的強制基本險收入和所賠支出不平衡所以預上調的這部分收益可以讓我們繼續支付傷賠償

ICBC方面表示,近幾年越來越多的不安全駕駛行為使得交通事故數量攀升,以追尾導致的人身傷害最常見。
ICBC發言人Adam Grossman 追尾在卑詩是交通事故中最常見的這也是最容易導致人身傷害的事故這完全是因為分心駕駛

據悉,ICBC分別在一二年和一三年連續兩年上漲保費十一個和近五個百分點,如果卑詩公共事業委員會這次通過ICBC的調價申請,新的保費標準將從今年十一月一日開始實施。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