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被砍死街頭 疑因「算得太准」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8月25日上午,四川南充市順慶區發生了一起男子持刀殺人事件,48歲的算命先生龐某中刀身亡。當日下午,持刀殺人者彭某被抓獲,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現場目擊者瀠溪鎮獸醫蔣先生介紹,事發9時20分許。他說:「當時我正坐在櫃檯里,看見一名雙手沾滿鮮血的陌生男子走過,我聽見那人還在給街邊一個賣肉的打招呼。隨後就有人高喊『殺人啦!殺人啦!』我衝出鋪子,看見門面左邊那個擺攤算命的,正躺在台階上掙扎。」

案發現場附近的居民介紹,死者姓龐,家住附近某鄉鎮,長年在瀠溪街上擺攤算命,在事發現場擺攤子也有兩三年時間了。

案發現場擺糕點攤的鄧女士說:事發時我面朝街道,背對殺人現場,聽見有人在喊:「殺人了!殺人了!」她回頭看時只見龐算命倒在地上不停掙扎,他的胸口上還插著一把刀。幾分鐘後,龐算命不再動彈。

一名圍觀者在了解事情大致經過後嘆息:龐算命給他人算了這麼多年命,咋就沒算到他自己今天要遭飛來橫禍?多名自稱知情者的人說:龐某某今天被殺,緣起他曾經給人算命「算得太准」。有人說他「算死過人」,又有人說他「把別人老婆算走了」。

據順慶警方最新消息,行兇者彭某已被警方抓獲,目前,該案其他細節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網民執議

「 算個命而已,准又被砍,不準又要被砍,還讓不讓人活啊。」

「 夠恐怖的,算命先生跟醫護人員有一拼了!」

「 這個變態狂也太野蠻了,你要是怕結果那就不要去算了,人家算命的也不容易啊!」

「 這算命先生水平不到家啊,沒算到自己有血光之災,唉!」

「 自古至今算卦的從來不給自己算的。」

「 醫生給自己看不了病,算命的給自己算不了命,你們連這個也不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