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典雅魅力四射 艾美紅毯颳白色流行風

【新唐人2014年08月27日訊】8月25日,電視界最大盛事黃金時段艾美獎隆重登場,女明星們的紅毯時裝秀是一大焦點,今年白色刮起了流行,女星們的各式色白色禮服展現典雅迷人氣質,一起去紅毯看看。

今年白色禮服似乎颳起流行,《摩登家庭》索菲婭維加拉(SOFIA VERGARA)穿著像牙白人魚禮服,展現好身材。

馬修麥康納穿著藍色燕尾服,模特兒太太卡米拉也穿著白色鏤空禮服。

《唐頓莊園》女星瓊安弗洛加特(Joanne Froggatt)穿著白色復古禮服,大展魅力。

艾莉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穿著上身印花下身白紗舞會禮服,展現甜美。

《唐頓莊園》女星米歇爾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將白、藍、粉、綠色彩繽粉禮服穿在身上,令人眼睛一亮。

《副總統》女星茱莉亞路易斯•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穿著紅色晚禮服。

朱莉婭羅伯茨穿深藍色閃亮短禮服,在一群長禮服中顯得輕鬆並與眾不同。

一向很有時尚品味的凱麗華盛頓穿著大膽的橘色橘色晚禮服,再一次成為焦點。

誰是最閃亮的準媽媽?非海頓潘妮蒂爾(Hayden Panettiere)莫屬了,閃亮亮的銀色晚禮服帶著寶寶一起走紅毯。

紅地毯上風情萬種的女星們,舉手投足展現美麗,也分享著最新流行。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