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狠摔兩歲娃 保姆殺人罪起訴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萱萱綜合報導)昨(21)日,新北地檢署偵辦張小妹受虐事件案,認為兇手吳姓保姆「兩次下重手,張小妹才會中傷致死」,依殺人罪將吳婦起訴,並依兒少法規定,求處加重其刑。

據《自由時報》報導,3月18日吳姓保姆疑因女童「張小妹」哭鬧不吃飯,暴怒重摔張小妹兩次,造成其顱骨、頸椎多處骨折,4月7日不幸撒手人寰。由於吳婦雖報案,但未說明事發情況,且說張小妹「有抽蓄的情形」,以致院方誤判張小妹為癲癇性休克。

3月21日,吳婦到案後,一開始說是女童愛玩不吃飯,將她抱起後,身旁另外女童拉扯她,才不慎墜地。而後又說,是因為小孩哭鬧不停,憤怒抱小孩過程中,「不小心」手滑,讓小孩摔在地上兩次,隨後小孩就開始抽蓄。

警方推斷,保姆家中設有塑膠地墊,女童就算不趁滑落,也不至於傷得這麼重,不排除保姆有虐嬰行為,先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昨日,則將吳姓保姆依殺人罪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