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迷途知返 美女子發短信索回汽車

【新唐人2014年8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美國一名女子的汽車被盜,但她通過短信,成功說服了小偷歸還自己的汽車。

上週在密蘇里州獨立城(Independence),梅根(Megan Bratte)停在超市門口的麵包車被盜,她非常的生氣,但想起有一部手機落在車內,於是給偷車賊發短信,請求歸還汽車。

一開始梅根的言語很激烈,後來她緩和下來,並解釋了自己的處境。她是名單身母親,有5個小孩需要撫養,每天做生意都要用這輛車。

對方明顯是由於罪惡感動心了。梅根說,“然後他回短信,給我一步一步的指示,在哪裡可以找到麵包車。我和媽媽帶著家裡的狗一起去,發現車就在那裡。”

這名神秘男人還給她發短信解釋自己的行為,“我真的感覺很難過……我的孩子們需要一桌晚餐,因此他們的爸爸才像這樣去給他們弄食物。我知道這樣做是錯的,但我非常的困難,因為我失去了工作。”

梅根很高興能找會自己的汽車,她表示不想提出控告,她認為重要的是小偷最後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她還說,小偷在還車前替她加滿了變速箱的傳動液。之前在短信中她曾提到變速箱漏油,車子不值得偷。

有人評論說到,“人性的信念已經恢復。”

KCTV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