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軍收緊包圍叛軍 尋獲15難民遺體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訊】烏克蘭政府軍繼續收緊包圍東部叛軍。週二,政府軍攻入了盧甘斯克市中心,以及頓涅茨克的郊區。與此同時,烏克蘭當局已經尋獲了15具難民遺體,他們在週一搭載巴士逃難時被炮火擊中喪生。來看記者安娜發自烏克蘭的報導。

烏克蘭當局表示,親俄叛軍週一的襲擊導致了包括婦女和兒童在內的數十人喪生。爆炸燃燒讓很多死者無法辨識,甚至連屍體都被炸得殘缺不全。

國家安全及國防委員會發言人李森科:「由於恐怖份子和反恐部隊正在進行激烈戰鬥,因此搜尋死者的工作被迫暫停。」

烏克蘭政府軍還在加大打擊叛軍的力度,希望儘快結束已經持續4個月、導致2000多人喪生的東部叛亂。

國家安全及國防委員會發言人李森科:「盧甘斯克的一個區已經被收復,市中心地區的巷戰還在繼續。」

除了攻入盧甘斯克市中心,政府軍在週二還與叛軍在頓涅茨克市東部郊縣馬克耶夫卡激戰。叛軍當天還公布了一段雙方在盧甘斯克中心市場和馬克耶夫卡交火的視頻。

政府軍已經包圍了頓巴斯的主要城市,併進入了盧甘斯克,開始了收復盧甘斯克的戰鬥,但叛軍仍在激烈反抗。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