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圈車賽 克魯斯維克如願奪冠

【新唐人2014年08月18日訊】北極圈自行車大賽星期天完成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前三賽段積分領先的荷蘭人克魯斯維克(Steven Kruijswijk)將優勢保持到了終點贏得大賽冠軍,挪威的克里斯托弗(Alexander Kristoff)贏得第四賽段的優勝。

第四賽段長165公里,比賽路線環繞挪威極地城市特拉姆索(Tromso)。在終點前的最後100米,克里斯托弗和同胞、以衝刺著名的多項世界冠軍胡修夫(Thor Hushovd)才分出高下,後勁十足的克里斯托弗一馬當先獲得賽段冠軍;胡修夫則在最後的幾十米耗盡了體力。

積分領先的克魯斯維克本賽段以第八名衝過終點,總成績以4秒的優勢超越克里斯托弗而獲得大賽冠軍。克魯斯維克和他所屬的貝爾金(Belkin)車隊還贏得了比賽的團體冠軍。

即將退役的胡修夫因為挑戰的勇氣獲得賽事組織者頒發的榮譽獎,得到「當天的維京人」(Viking of the Day)騎衫。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