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失聯後突頻刷微博 前北大教授籲FBI對其調查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被外界稱之為跳樑小丑的司馬南,在8月5日後再沒有更新微博,引發外界種種猜測。8月15日其微博頻繁刷新,顯示其暫時「平安無事」。

此外,有教授呼籲美國國土安全部、FBI對司馬南進行調查。在中國大陸已經是如履薄冰的司馬南,在美國也如過街老鼠,霉運連連。

傳司馬南「失聯」因周案被調查

據博訊獲悉的消息稱,司馬南確實捲入周永康案,而且有任命的承諾。近日「失聯」確實因周案被調查。

周案宣布後,司馬南轉變立場,連夜發微博「老虎夠大,既歸山下,傳聞先飛,正聲遲達。王侯犯法,依理拿下,舊規新破,二郎大俠…」拚命向習近平陣營討好賣乖。

此前,司馬南曾與同黨唱「雙簧」,暗挺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其討論的話題包括「各級法院會議學習周永康講話」,以及周永康在2013年10月1日在中國石油大學校慶上的詭異亮相。

前北大教授呼籲FBI調查司馬南

前北大教授、中國學者夏業良8月12日在參加華府智庫——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的一個活動時,呼籲美國國土安全部、FBI應該對其進行調查。司馬南公開反美,卻將妻小送到美國享受自由生活。

夏業良發言說,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公開調查,「這正是國際社會調查其迫害法輪功犯下反人類罪的機會。」美國政府應該對中國人權迫害者進行制裁,比如司馬南。司馬南曾跟隨中共當局詆毀法輪功。

據《明慧網》報導,何祚庥、司馬南等人誣衊法輪功的光碟,被散發到北京女子監獄,高強度高密度高分貝地滾動播放,形成了強烈的聽覺暴力與視覺暴力。

報導稱:自從「天安門自焚」事件出來後,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加大對法輪功的迫害力度,教學區、家屬區的宣傳板上、宣傳櫥窗里都貼上「自焚」的照片,邀請司馬南來校演講,並在北航電視台上反覆播放。

司馬南據稱已經獲得美國綠卡。去年12月5日司馬南在美國國會舉行的一個人權聽證會上,輿論出現一邊倒的撻伐之聲,並強烈呼籲美國應撤銷司馬南及其家人的美國綠卡。

2012年大年三十,司馬南前往美國「探親」,期間在搭乘扶梯時,將頭伸出扶手,導致頭部被扶梯夾角卡住,住院接受治療。司馬南在美國「被夾頭」成為網友的談資。

司馬南被傳涉薄周政變

此前,在網上曝光的薄周政變名單中,司馬南的身份是時事評論員,政變成功後將出任的職務是中宣部部長。政變名單中,司馬南排在小品演員趙本山之後,趙本山政變成功後的職務是文化部部長。

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3月15日薄熙來被解職後,消息稱,周永康多次召集「高級五毛」密談,「要他們勇敢力挺薄熙來,大力揭批溫家寶」,部署「反撲」。《求是》雜誌社人士透露,在崑崙飯店某會議室,親眼看見司馬南出席周永康的秘書秘密召集的力挺薄熙來的會議。

司馬南在周永康等江派布局對溫家寶、習近平的輿論攻擊中也在起作用。在薄熙來得勢之時,司馬南時常利用微博暗諷習近平、溫家寶和汪洋等現任及前任中共領導人。

2012年12月15日,一組「王立軍同徐明、趙本山、司馬南等的合照」在大陸網路被瘋轉,民眾認為,這組照片真實記錄了以往所謂的遙遙領先的預言--:王立軍、徐明、趙本山、司馬南,這些人牽扯薄熙來政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