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圈自行車大賽 斯皮拉克半步之遙奪冠

【新唐人2014年08月17日訊】北歐優美的風光,再加上北極圈內清爽的自然環境,在這裡舉行自行車賽,才真是得天獨厚。讓我們看看挪威北極圈自行車大賽的第三賽段。

星期六,北極圈自行車大賽的第三階段落下帷幕。

斯洛文尼亞的斯皮拉克(Spilak)奪得了賽段的的第一名。荷蘭的克魯斯維克(Kruijswijk)奪得本賽段的第二名,但總積分名列前茅。

離終點4公里多,這兩人在最後的上坡衝刺中,展開了生死較量。最後斯皮拉克僅以半步之遙領先,而拔得頭籌。

法國的習維爾特(Hivert)獲得賽段第三名。第二賽段的第一名,挪威的克里斯多夫(Kristoff)獲得了第四名。

在本賽段之前,挪威的諾德豪格(Nordhaug)總積分一度領先。在這一輪比賽中,他卻發揮不力,以第38名到達終點。

這一賽段,沿挪威北部海岸蜿蜒132公里。由於賽程位於北極圈之內,參賽者必須面對寒冷的風雨。

最後一個賽段,第四賽段將在星期天舉行。這一賽段將環繞挪威極地城市特拉姆索(Tromso),賽程長達165公里。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