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跟蹤丈夫意外破獲華人賣淫窩

【新唐人2014年8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名美國婦女因跟蹤懷疑出軌的丈夫無意中發現了華人按摩院賣淫,上週四,這家按摩院被查封

一名住在新澤西州Rutheford的婦女,懷疑丈夫出軌。幾週前,悄悄跟蹤他外出,發現他進了一家按摩院。當她一個一個房間尋找丈夫的時候,目睹了多起正在進行的賣淫交易,於是報警。不料,她這邊報警電話還沒掛斷,現場所有賣淫女全部跑光。

上週四(7日),一名便衣警察裝扮成按摩客,來到這家按摩院,在接受按摩服務時,按摩女提出願為其提供性服務,報價60美元。這名按摩女隨即被捕,身份證實為現年45歲的Meishu Jiang。

因警察在大門外把守,Jiang和另一名賣淫的按摩女,42歲的Shanji An,試圖從二樓窗戶爬出後沿屋頂逃跑,但在附近的一個院子被抓獲。

現在兩名被告已經被收監,等候上庭。

那位氣憤的妻子印製了很多傳單,在按摩店附近張貼,控訴這家按摩店賣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