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糾紛 亞馬遜暫停迪士尼大片預售

【新唐人2014年08月12日訊】從星期日開始,亞馬遜網站開始停止提供某些迪士尼熱門影片的預售服務,這是今年亞馬遜與出版商「阿歇特」(Hachette Book Group)價格紛爭之後,又一場合約糾紛。

消費者想要上網預購《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的 DVD 或藍光影片,現在上亞馬遜 (Amazon.com Inc.) 搜尋只能無功而返。

因為合約糾紛,一些迪士尼熱門影片的DVD或藍光光盤,都已經無法從亞馬遜網站購買到。

目前雙方均未對此事立即作出回應。

此前,亞馬遜與傳統出版商阿歇特(Hachette Book Group)陷入電子書價格糾紛,星期日,雙方的口水戰也進一步升級。

超過900多位作家在紐約時報刊登廣告,批評亞馬遜因阿歇特不願為電子書降價而封殺或延緩一些阿歇特的作者的書籍。

阿歇特CEO皮茨奇認為,亞馬遜為謀求更多利潤而犧牲了作者、書店和阿歇特的利益。

而亞馬遜則堅持認為,14.99或19.99美元的電子書定價太高,而薄利多銷才會給作者帶來更多版稅。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