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兒童保護部受批評 五優秀員工獲獎

【新唐人2014年08月09日訊】近年來,洛杉磯縣的兒童保護業務受到不少批評。幾個社工人員監管的兒童不幸死亡,招來改革和增加監督的呼聲,但也有部分員工因優良表現而接受表揚。

洛杉磯兒童與家庭服務部門的工作並不輕鬆,其家暴調查部門每個月要服務超過三萬六千名孩童,一年超過十五萬人。面對人手不足、透支工作和處理令人傷神的案件等困境,無怪乎該部門近來鮮少傳出正面消息。

而這個現況正彰顯了八月七日五位獲獎社工的可貴之處,他們超越本分的為人提供服務,獲得了兒童文學作家馮克(Cornelia Funke)的表揚,及每人五千美元的獎金。

社工獲獎者Fawnda Sandoval:「很高興有外人認可我和同事的工作,以及我們的努力奮戰。更重要的是,我們可以藉此獲獎機會告訴大眾,許多青年想有自己的家。」

許多人認為她正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她負責替年紀較大的青少年找收養家庭,而她自己已經認領了三個分別為八歲、十五歲和十七歲的孩子。

她希望一天有不止24個小時才能幫助更多孩童,但也希望看到其他改變。

干預暴力計劃的主任海格(Astrid Heger),曾為洛杉磯兒童與家庭服務部門的多個改革計劃代言,包括減輕社工的工作負擔,更有效的找出正面臨死亡或暴力威脅的孩童,和任命一位監管負責人,管理整個部門的經費使用和政策執行。2014年6月,洛杉磯縣監委已同意該任命案,目前正在尋找適當人選。順利的話,今年秋天會有新官上任。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