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醫療電子檔案 Sunnybrook獲獎

在加拿大看病等待時間很長,現在,就有醫療機構建立了病人的電子檔案,希望能夠減少等待時間,也減少不必要的身體檢查。

醫生:我知道急診室的醫生已經給你做了掃描。

這位醫生使用的就是Sunnybrook健康科學中心開發的Sunnycare電子醫療記錄系統。通過這個系統,醫生可以及時了解病人的病​​情、治療歷史。

Sunnybrook健康科學中心院長Barry McLellan:通過手提電腦或手機分享信息,及時獲取數據,把病人的安全放在首位。

這個系統讓Sunnybrook健康科學中心獲得了LEADing表現獎,這是加拿大健康Infoway機構頒發的,是為了獎勵在建立和分享患者的電子檔案中表現突出的醫療機構。

加拿大健康Infoway是聯邦政府建立的非盈利機構,為了幫助醫療機構建立方便、有效和兼容的病人電子檔案。

加拿大健康Infoway總裁Michael Green:電子科技讓病人更容易獲取醫療服務,減少等待時間,減少重複的檢查,讓放射科效率更高。

這次,全加拿大有7加健康機構獲得了LEADing表現獎。

接下來一年,Sunnybrook健康科學中心將把電子醫療系統推廣到更多醫療機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