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帶走前」5歲童籌款帶癌父去迪士尼

【新唐人2014年8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在天使帶走他之前」,5歲小女孩要帶爸爸去一趟迪士尼樂園。無奈,這個家庭並不富裕,於是小女孩開始了籌款募捐。

8月5日,5歲的魯比(Ruby Myles)跟患癌症一年,在世上只剩不多時日的父親達緬(Damian Myles)和健康的媽媽勞拉(Laura Myles)搭乘飛機,開始了他們夢想已久的巴黎迪士尼之旅,他們計劃下週回家,或許達緬在幾個月後將離開人世。

這趟看似普通的全家夏日假期非同尋常,不僅因為達緬在世上的時日不多,還因為費用是當地社區幫助小女孩魯比圓夢而募集的。

一年前,住在英國南波特(Southport)的達緬被查出罹患癌症。在與病魔苦苦鬥爭一年後,醫生告訴達緬及家人,他或許只有幾個月的壽命了。

「爸爸,在天使帶走你之前,我要帶你去迪士尼。」魯比看到爸爸病情越來越嚴重,知道他剩下的時日不多了,特別想帶爸爸圓夢,到迪士尼樂園玩一次。然而,米勒斯(Myles)一家經濟並不富裕,一趟迪士尼之旅對他們來說,幾乎是不可能實現的事情,於是魯比有了主意。

魯比開始為這趟旅途募捐,社區的人們積極來幫忙,包括安妮(Annie McTaggart)在內的幾個人更是全身心投入,幫這對父女實現終生夢想。

短短一個星期,他們募集到了4130英鎊,但這距離他們需要的費用仍然差1000英鎊。這時一位熱心的商人出現了,他借出了剩餘的費用,讓米勒斯一家人先出遊,回家後再募捐剩餘的1000英鎊還他。

當裝扮成魯比最喜愛的睡美人和灰姑娘的兩位鄰居出現在她家,告訴她這個好消息的時候,魯比滿眼是淚,在場的人們也都感動地流下了淚水。

如果有人想為魯比父女捐款,可以聯繫The Wellington, Eastbank Street, Southpor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