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案公布後 百度頻密解禁江派罪行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訊】中共公布對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後,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網站,頻密解禁之前被屏蔽的,有關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賣國、貪腐等罪行的內容,引起民眾震動。外界分析,「百度」解禁可能與中共高層激烈權斗有關。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7月29號被立案審查後,31號,「百度」網站解禁了所謂的敏感詞「全球起訴」,用這個詞在「百度」搜索,第一行出現「電子書:全球起訴江澤民」的條目。

8月1號,「百度」再次解禁被屏蔽內容,涉及已經落馬的中共官員王立軍、薄熙來、徐才厚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用「李東生 偽火」、「李東生 偽案」、「薄熙來 摘器官」、「王立軍 摘器官」、「徐才厚 摘器官」等關鍵詞搜索,可以看到有關條目,而且每個條目點開後,還能看到具體文章或視頻內容。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百度的一些敏感詞有的時候被短期解禁,或許是一種偶然現象,但是在黨內權斗如此激烈的當下,江派勢力最怕觸碰的信息這樣大面積被解禁就值得人深思了。」

7月23號,「百度」也曾短暫解禁過江澤民與前蘇聯克格勃女特務克拉娃淫亂的醜聞,和江賣國等內容。

21號,還解禁過「羅幹、610辦執意迫害法輪功」,「導演世紀僞案 羅幹構陷法輪功內幕」等信息。

林子旭:「習近平反腐的過程,在我看來就是要一步步擺脫江派綁架的過程,但是要徹底剝離開,活摘人體器官的這座大山,習近平繞不過去, 習近平應該也明白這一點。」

也有觀察人士認為,「百度」頻密解禁曝光「江派血債幫」活摘器官黑幕,可能涉及中共當局對周永康的定罪,和打擊周的後臺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田淨、金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