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訊】8月1日財經速瞄

美新增就業 連續六月逾20萬人

美國勞工部公布資料,7月份全美新增的工作機會為20.9萬人,已經連續六個月新增工作超過20萬人。失業率則小幅上升,從6月的6.1%提高為6.2%。今年目前為止,美國平均每個月的新增工作機會達23萬人。

美移民法嚴格 創業人才轉往加拿大

外來移民,過去一直是美國經濟的主要動力之一,但根據《CNNMoney》指出,目前美國的移民法規太過嚴格,使得許多外來移民的創業人才紛紛轉往加拿大發展。加拿大的「創業簽證計劃」(Start-Up Visa Program)可以讓申請人最快在6個月內獲得永久居留權,也因此吸引更多創業人才前往。

阿根廷債務違約 專家:別太擔心

阿根廷再次發生國家債務違約,引發各界矚目。但《今日美國報》分析,阿根廷央行將會儘速做出決策,讓國家儘快走出風險﹔同時,全球市場也表現比以往更為穩定,並沒有讓阿根廷債務危機帶來嚴重衝擊。專家指出,美歐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才是當全球市場應該高度關注的焦點。

美房貸利率下降 低於去年水平

房貸機構房地美(Freddie Mac)指出,美國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4.13%,小幅下降為4.12%,15年期房貸利率也從上週的3.26%,下滑到3.23%。此外,目前的房貸利率,也比去年同期的4.39%來得低,有利於買方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