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雙北七夕活動取消 全力協助高市救災

高雄市發生史上最嚴重氣爆案,全台各縣市都全力協助救災。原訂明天七夕情人節舉行的台北市大稻埕煙火節和三重戀火節也取消,台北市也準備針對所有氣路管線,進行全面檢測。

========================

法醫所停休 6人急援高雄氣爆

高雄發生氣爆案釀成多人死亡,法務部法醫研究所緊急停止休假,指派六名法醫師及技士支援氣爆案,鑑定DNA的血清證物組及毒物化學組將全員投入,配合高雄地檢署支援鑑定,加速完成鑑驗。
========================

高雄氣爆 金管會:保險儘速理賠

高雄氣爆意外,金管會表示,目前除管制區內金融機構停止營業外,其他均正常營運,並已要求銀行公會轉知各銀行,對於此次氣爆事件受損害的企業或個人儘量予以協助,保險理賠方面,將督促承保公司儘速辦理。

========================
世界原住民族樂舞節 台灣四城市演出

2014第二屆世界原住民族樂舞節在桃園登場,來自世界7國原住民及少數民族樂舞團隊8月1日到8日在臺灣四個城市巡迴表演,有全球五大洲原住民族共超過千人,一起跳馬理庫拉舞,創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