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4條微博(2014-8-01)

賈小母:除障礙,立憲政。智者也@一品九醉://@華夏正道l1:公審蛤蟆是第一步。

徐德軍律師://@萌軍參謀長:混球時報發的這條微博就是促蛤蟆快死
小姐姐有糖:@萌軍參謀長 混球時報接到指令了。

賈小母:不得善終//@瀟灑AG崑崙俠:曾寶寶被帶走//@閃亮的吉多多: 剛才發了幾條阿紅的都被加密了,鬼子封鎖越嚴,越說明鬼子的末日到了//@華夏正道l1:到寒症了

//@細微的電波: 疑似被摘腎臟和眼角膜 細微的電波:@華夏九劍【會流淚的屍體】04年3月在煙台毓璜頂醫院停屍房裡,善良婦女賀秀玲屍體裸著下身,後腰纏著繃帶,手腳溫熱,左眼塌陷呈紫黑色。妹妹進入停屍房大聲哭喊,喊 聲未畢,賀的眼中湧出兩行眼淚!接著臉上出現很多汗珠。原來人還未死!趕忙找醫生來搶救,醫生拿來心電圖儀測後,急撕圖紙奪門而逃。

高和:最可悲的不是周永康腐敗,而是一個人的思想可以羞辱一個民族的智商;最可怕的不是周永康被抓,而是扶持周永康的勢力可以安然無恙;最值得關注的不是周永康的最後結局,而是這個產生了周永康的制度會不會繼續為虎作倀。

楊子評:看到鳳凰衛視說,估計周永康之子周濱資產過萬億。「萬億」什麼概念?我們做大時政大財經稿子時表述一個地區GDP值的量詞單位啊。頓覺福布斯胡潤辣些富豪榜神馬的弱爆了!

健康媒體王炎:左執政法,右擁石油,麾下廳局級以上高官逾百,真乃「要槍有槍,要錢有錢,要權有權」,儼然赫赫一方諸侯,宛如滿清八旗「鐵帽子王爺」,這才是周永康現象令人恐懼之點。中國政治怎會演變出這種局面?中國共產黨這是怎麼了?整天反思這反思那,都它馬扯!真正應該反思的,是這特色改開三十年!難道不是嗎?

FT中文網:【中國新疆局勢日趨緊張】中國新疆檢方稱,中國最知名的維族活動人士土赫提因涉嫌分裂國家罪,已被提起公訴。莎車縣本週再發暴力事件,新疆暴力活動不斷升級,而中國政府正更大範圍地打擊記者、網上言論以及維權人士。

李方平律師:【法院不中立,就是應聲蟲】@最高人民法院 今天高調宣佈支持中共中央對周永康審查。看看海峽對岸是怎麼做的?王金平訴中國國民黨案,台北地方法院受理並支持王的訴求。一個本應中立的法院對一個政黨內部的審查高唱讚歌,將來審判,還有什麼意義?

策展人丁雪峰:【一個官員資產抵上二千萬農民工年收入】據說周永康有4千億財產。這是什麼概念呢?如果你是農民工,按每月月薪2000計,100個農民工,要從元謀人時代一直工作到28世紀,經過我朝時還不能曠工。相當於2000年第一季度天朝全國財政收入。相關於20個非洲貧窮國家的全年GDP,換成一元人民幣,繞地球好幾圈。

魏城WEICHENG:【「刑不上常委」:潛規則還是偽命題?】中國歷史學家章立凡:就紅色政權的傳承而言,這條所謂的潛規則,更像是一個無厘頭的偽命題。縱觀中共建黨九十三年來的黨史,在周永康之前已有二十一名常委落馬。

御史在途:對周永康的調查,表面看是打了一隻「老虎」,更深層的意義在於「敲山震虎」。一些高層領導,自以為到了他們那位置,沒有人能夠監督制約他們,所以肆無忌憚、為所欲為。像縱容子女利用自身職務影響經商、掠奪資源的事情,在高層領導中時有所聞,周永康以前的傳聞不算最多的。該從制度上好好反思一下了。

梁惠王:十年法制倒退,我才不信周永康一人能做得了主。

馬躍成:有人質問:周永康龐大的關係網是怎麼建立起來的?他官至常委但並不分管幹部組織。要安排這麼多的親信到關鍵崗位,還是要靠有關部門發放「任命書」,那些主管部門是怎麼把關的?#馬上微評# 看來,有人啥都不懂,像是從星星上來的。這個,地球人都知道了,還問。

王江松-:周永康的名字和無法無天、肆意妄為連接起來,和暴力維穩、踐踏法治連接起來。周永康成為不是薩達姆的薩達姆,不是金正恩的金正恩。掌管中國政法的最高首長,居然是一個如此目無法紀,踐踏法律尊嚴的孽障,這就是中國司法腐敗愈演愈烈的根源,直接導致了中國十年法治的大倒退。

楊-紹-政:周永康一人幹壞事,其它八個常委都不知道?

趙士林:周正式被揪,值得肯定。但體制不變,揪出幾個周永康意義有限,應通過反腐治本的訴求,建設一個制度,將所有官吏所有國家權力都放進公民把握的籠子。

中國曹國洪://@錢陽1395061342: //@袁壹琥:如果出生可以選擇,絕不做專制臣民//@壯年輕狂:來生再投胎也不做活在天朝裡的中國人//@孫國棟-大聖:周永康翻車了,網上唾罵不絕!但周的腐敗乃冰凍三尺,在周得勢那麼長的時間裡,有一家媒體批評過嗎?有政協人大監督過嗎?沒有,也不許有!有的都是偉大的讚美。

土娘:這個法治國家真的很奇葩:不懂法律的人居然能當上政法委書記,製造無數冤假錯案讓屁民敢怒不敢言主管中國法治上十年;搞新聞的央視領導通過送美女能送成個公安副部長;檢察院呢?在檢查別人時發現自己的老婆居然被檢查;那不懂帶兵的人居然能當上軍委副主席主管提拔別人當將軍!這些人都是誰提拔的?

志士仁心V:周永康已經被沒收900億,據說轉移到海外的還有數千億!!其財富總量已經超過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比爾人家是推動世界信息、科技和產業革命的英雄,你是什麼?你 們是什麼?還有多少隻像你這樣鯨呑國民財富的饕餮之神?世界上還有比這更迅猛更龐大的財富掠奪嗎?是誰成就了你、你們的財富神話?

嚴少雄53:主播們用上半身愚弄人民群眾,用下半身娛樂領導————這就是央視的一天。

白純的圍脖: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蘇榮,劉志軍以及近四十位屬部級高官在秦城聚會。有管政法的,管軍隊的,管幹部的,管經濟的,管交通運輸的,管地方事務的,管央企的,而且各級人大,政協配備的也齊全。現在還差……..

李不白的微博:當一個人鼓吹連他自己都不相信的信仰的時候,他已經做好了幹一切壞事的準備。

21世紀經濟報導:【央視紀錄頻道總監劉文,被帶走】央視反腐並未因大老虎落馬而平息,從多個渠道證實,央視紀錄頻道(CCTV-9)總監劉文,被查出有經濟問題,已於昨天被帶走。央視紀錄頻道在劉文的掌管下取得了巨大成功,《舌尖上的中國》是央視紀錄頻道推出的最成功系列紀錄片。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