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新街車將於8月底開始運行

多倫多的通勤族們很快就將體驗乘坐新街車上下班的樂趣了。

今天下午在多倫多,來自三級政府的官員宣佈在8月31日,多倫多公車局的新街車將開始運行。

聯邦交通部長Lisa Raitt (clip 8545, 00:58 – 01:10): 在多倫多,平均有25萬名乘客在每個工作日乘坐這些街車。共有11條線路、300公里的街車軌道。

將有204輛街車會在今後5年中推出。它們將最終取代現在服役的所有街車。

新街車比現有街車更大、裝配有空調,而且有針對殘障人士的無障礙設計。

多倫多公車局主席Maria Augimeri (在premiere裡): 多倫多一直是一個街車城市。多倫多人可以期望乘坐更安靜、更平穩和更舒適的街車。

聯邦、安省及多倫多市政府分別為這些街車提供了1億7100萬、4億1630萬和5億9920萬加幣的款項。

但現在有一個小問題: 負責安裝這些街車的雷灣工廠部分工人正在罷工當中。這可能會影響新街車的交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