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 展美國靈魂音樂教父傳奇一生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訊】蓬鬆的捲髮、粗獷的嗓音、舞臺上特殊的動作及舞步,六0年代黑人超級巨星-詹姆斯布朗他的傳記電影《向上》(Get on Up)將於本週末上映,一起看看這位傳奇的美國靈魂音樂教父。

《向上》故事敘述美國靈魂音樂教父詹姆斯布朗的傳記電影,從他被家人拋棄、在貧民區長大的經歷,橫跨他傳奇的一生,一直到他成為靈魂音樂教父的輝煌年代。

《向上》導演Tate Taylor:「我等不及向大家展現性感,動感,聰明的天才靈魂樂奠基人-詹姆斯.布朗,他是我們的電影主角。」

查德維克•博斯曼演繹「靈魂樂教父」,他曾在電影《傳奇42號》(42)中飾演美國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黑人球員傑基.羅賓森(Jackie Robinson),這次將看到他的不同表現。

好萊塢男星Chadwick Boseman:「我必需做很多靈魂樂的研究在我接演角色前,我知道這如此重要,我也知道充滿挑戰,但是我喜歡挑戰。」

詹姆斯.布朗一生錄製超過50張專輯,一曲《大聲說 「我是黑人,我為此驕傲」》(Say It Loud, I’m Black And Proud )更是在1968年種族權利運動中具有里程碑意義。1965年和1987年獲得格萊美兩項大獎,並於1992年獲頒格萊美終身成就獎。

《向上》導演Tate Taylor:「我想做這部電影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有人還不知道他,這實在不公平,詹姆斯在電影中說,你們可能不認識我,但是你們拿到的每張專輯都有我在其中-事實正是如此。」

由《姊妹》(The Help)導演泰德泰勒(Tate Taylor),維奧拉.戴維斯 (Viola Davis)、 奧克塔維亞.斯賓瑟(Octavia Spencer)、等影星加入,隨著音樂的節奏將展現詹姆斯布朗的朝氣與活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