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4S漏電 擊斃新疆18歲少女

【新唐人2014年7月29日訊】蘋果iPhone再次傳來漏電事故。新疆庫爾勒市一名18歲少女吳文媛,上周四被發現死在出租屋的床上,身上多處被燒傷,床頭放着正在充電的手機。傳該少女使用的是iPhone4S手機。

據大陸媒體報導,警方檢驗證實該少女是因手機漏電造成電擊死亡。

出事少女吳文媛的親友表示,吳原住在烏魯木齊,在外地讀書,趁暑假才到庫爾勒市做暑期工。上周四中午,與吳合租房屋的一名女子下班返回出租屋後,聞到一股刺鼻的燒焦味,推開房門驚現吳躺在床上,身上被燒傷,已沒有呼吸,旁邊放着一部正在充電的手機,手機屏幕、按鍵均已被炸爛燒黑。

吳的姊姊稱,手機是去年冬天她在烏魯木齊中山路中泉廣場,用2000元買給妹妹的。

有傳涉事手機為iPhone4S,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案件。

此前亦有一些大陸消費者曾抱怨iPhone手機在充電時背部金屬外殼會漏電,接聽電話時耳朵會感覺刺痛、手指發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