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府創業培訓可獲$5000撥款

由多倫多市府參與的安省啟動公司項目將幫助18-29歲之間的年輕人開自己的小生意,最多可以獲得五千元的啟動資金。來看詳細報導。

這項啟動公司項目可以幫助年齡在18-29歲之間的年輕人開自己的小生意,獲得資格的年輕人可以獲得市府為其提供的企業培訓,並最多可以拿到5000元的啟動資金。

多倫多市長福特: 我自己作為一個小型生意人,我能理解(小生意)的挑戰性,幫助小型企業啟動,和發展對於就業來說很關鍵。

要申請啟動公司項目,申請者除了年齡要符合外,必須是加拿大公民或安省永久居民,沒有全職讀書或工作,並且沒有獲取安省自僱福利。
成功申請者將與企業服務中心討論小生意的概念或擴展機會,並同意參與至少6個月的培訓時間。

企業服務中心經理Chris Rickett: 任何種類的生意都行,無論是高科技,信息語言技術,或者是在家的顧問生意,綠化公司,其實對所有種類的生意都是開放的,我們真正做到是與培育所合作,比如Coliation 音樂,或者是電子傳媒空間,或者時裝培育所,讓他們的客戶可以享有這個項目的好處。

多倫多企業是市府旗下免費的一站性資源機構,專門幫助發展小型生意,並提供一對一生意計劃的專家資訊,註冊生意,和一系列的培訓與信息,詳情可以瀏覽http://www .toronto.ca/(市府網站Enterprise Toronto)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