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父為榮 高智晟兒子盼父早日回家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訊】被中共非法關押的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原定於8月7號獲得釋放。高智晟的兒子高天宇視父親為英雄,他跟母親還有其他家人,都期盼著與高智晟的團聚。

「我想八月七號還是讓我們全家非常期待的一天。」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說,最興奮的還是兒子。每天都問魔術球,自己的願望是否能實現。

「兒子每天晚上就拿著魔術球去搖, 搖、搖、搖,他的問題就是,魔術球,我的爸爸是不是八月七號要回家?魔術球的回答說是肯定的,所以兒子特別的興奮。」

耿和說,兒子第二個心願就是,希望自己的中文能有所提高,可以讀懂父親的文章。因為父親是他心目中的英雄。

「他還有一個更大的期待就是,他生日這一天,能夠見到他的爸爸。」

最近,耿和再打電話給在中國大陸的親人,詢問高智晟最新消息,卻怎麼也聯繫不上。算起來,沒有與高智晟說上話的日子已有4年多了。

「2010年的四月初,高智晟短暫的出現了,4月17號以後,我們就再也聯繫不上他了,因為這一天正好是女兒的十八歲生日,在這以後,再給高智晟打電話呢,我們就再也沒有打通過。」

經過那麼多磨難,耿和和全家仍然為高智晟驕傲,因為他們理解高智晟是為了甚麼。耿和特別欣賞高智晟的一段話,「高智晟回答就是說,當我認識到基督的公義的時候,我覺得我應該替受迫害者仗義直言,所以我必須糾正你的一個說法,你的說法是因為我替法輪功說話,我不是的,正確的講我是替受迫害者說話,我是為這個社會上遭受到非公義的受迫害者說話,我是在替中國人說話。」

目前耿和已將全家都在盼望高智晟早日回家團聚的消息發佈在推特上。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