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翼見彩虹有漏油 學幾招空難逃生術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廈門太古飛機公司流傳一個有關彩虹的故事,現實生活中也總有空難中獲救的例子,他們有怎樣的共同特點呢?

太古的故事

網絡上流傳,廈門太古飛機工程有限公司的一名教員,乘坐飛機時意外發現窗外機翼後面有一道彩虹,於是立即通知乘務長,機長獲知後通知航班返航。

太古的人介紹說,通常飛機航油儲存在機翼上,備用油箱在機身。飛行過程中機翼後面有彩虹說明機翼的油箱有細小的泄漏,漏油霧化後迎著陽光就會形成彩虹。

不過,太古的人都說,這種事情發生的幾率微乎其微,我們一生能碰上的可能性極小。

空難時自救

網絡有圖片普及航空安全的知識,表示所有空難發生前都有預兆,此時應該作出對策。有業內人士強調:飛行一定系安全帶,遇到顛簸嚴重時,一定要使用防衝撞姿勢,一旦逃出飛機,一定要不顧一切地往遠處跑,越遠越好,因為空難中絕大多數的遇難者是被燒死和煙熏死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