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市長向普京女兒喊話:「滾出荷蘭」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荷蘭一名市長7月22日表示,住在荷蘭的普京女兒馬瑞亞應該「滾出荷蘭」,儘管馬瑞亞在荷蘭的生活很低調。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荷蘭Hilversum市長Pieter Broertjes在接受荷蘭電台1台採訪時表示,普京的女兒馬瑞亞(Maria Putin)不應該繼續留在荷蘭,應該把她趕回家。

29歲的馬瑞亞,住在荷蘭的Voorschoten市,距離Hilversum市不遠。儘管身為普京的女兒,馬瑞亞平日很低調,也很少曝光自己。

這次馬航MH17悲劇發生後,荷蘭上下對普京及其支持的親俄武裝非常憤怒,氣憤他們擊毀飛機,並阻止救援,阻止調查,毀壞證據⋯⋯等等。

讓荷蘭人悲憤的是,普京的女兒是荷蘭的居民,她居住的Voorschoten市,就有17名居民在這次空難中喪生。所以Broertjes市長7月22日在接受電台採訪時說,應該驅趕馬瑞亞離開荷蘭。

不過幾個小時後,Broertjes收回了自己的這番話。他在推特上說,他的這番話是不明智的。

馬瑞亞被報導與荷蘭男友Jorrit Faassen一起住在Voorschoten市,有傳言說她在俄羅斯擁有的Gazprom公司擔任一名高級員工。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機上298人全部罹難,他們中有193人是荷蘭人。目前證據顯示是親俄武裝使用俄羅斯提供的山毛櫸導彈襲擊了這架飛機,造成飛機墜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