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隊總教練親上陣 發放免費食品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訊】紐約洋基隊總教練喬·吉拉迪和市府官員今天(7月23號)出現在曼哈頓上東城,親自給兒童發放食品,參加紐約夏季食品項目的宣導。請看報導。

放暑假了,家長就需要給孩子多準備一餐飯。這對某些家庭卻是負擔。夏季食品項目(the Summer Meal Program )為全紐約18歲以下的青少年提供營養餐。

紐約市議長瑪莉桃:「紐約青少年不應為下一餐飯擔心。希望我的選區和紐約市民了解,紐約五個區有1千個發放地點。」

夏季食品項目與其他機構和市府合作,確保有足夠的發放地點,讓需要的人都能夠領到食品。

紐約市公園局長西尓弗:「紐約市公園局也加盟這個項目,在75個公園和泳池給孩子早餐和午餐。」

洋基隊總教練喬·吉拉迪在現場給球迷簽名,告訴孩子們規律和健康的飲食多麼重要。

洋基隊總教練喬·吉拉迪:「你們知道我們的游擊手麼?今年發生了甚麼變化?他要退役了。明年我需要一名新的游擊手。所以要好好吃飯,才可以幫我們。」

夏季食品項目一直到8月底,了解就近的食品發放地可以查詢網站
http://newyorkcity.nokidhungry.org, 或撥打311詢問,給877-877這個號碼發短信:NYCmeals,然後給出自己的確切地址。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