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再捐28億美元 創新高紀錄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訊】巴菲特(WarrenBuffett)本週捐出旗下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股票,價值28億美元。如此大的手筆,創下個人捐贈的最高紀錄

據中央社報導,巴菲特自2006年來,每年都會為慈善捐款,這次捐款數額更是高達28億美元

其中總價21億美元的股票捐給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B&MGF or Gates Foundation),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一向致力於教育、醫療和貧窮等問題。

其餘的股票分別捐贈給家族旗下的慈善基金會。

根據「富比世」(Forbes)雜誌報導,到14日為止,巴菲特的身價高達658億美元。

目前在世界上只有墨西哥電信大亨史林(Carlos Slim)和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的身價高於巴菲特。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