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嘆父「為官清廉」 被人肉擁多套房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訊】近日,大陸一女網友發帖感嘆父親「為官廉潔」,不料遭到網友背景搜索,發現其父全款在北京三環購置兩套近200平米房產,在東戴河購置度假房產一套,在瀋陽擁有住宅十余套。同時,仍在參與北京自住房搖號,此事已引起公憤。

7月11日,一名ID為pangjiaqiao的ID在水木社區,職業生涯版面發表了一篇帖子稱,以前青春期時總是瞧不起她爸爸的為人處事,不夠圓滑,書生的酸腐。長大以後,才明白爸爸一直在重要崗位卻一輩子從未貪腐是多麼可敬….。

帖子發出後,有網友在帖子后貼出pangjiaqiao以前的社區發言:女,工作一年了。老家在外地,偶在北京艱難的漂著。工作賊累,每天都徘徊在跳樓還是卧軌之間。壓力大,單位競爭激烈。出差多,環境差…..還好爸爸媽媽給錢在南三環,北三環買了兩套房子。

由於水木社區清華的學術背景,職業生涯一向是突出個人能力而非家庭背景的地方,這位pangjiaqiao的行為引起眾怒,隨即水木社區十年來最大的人肉搜索開始進行,pangjiaqiao的背景被整理出來。

網友指出,聲稱父親廉潔,竟然能在北京給買兩套房子,這是什麼級別?呼籲地方檢察機關參與調查。更有網友感嘆道:「姑娘,知不知道你這一下有多坑你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