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指使毆打四位律師警察被通緝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2014年7月3日,指使毆打探訪黑龍江省建三江管理局「黑監獄」四名維權律師的國保警察于文波,因涉及毒品案件被警方通緝,現已畏罪潛逃。

據維權律師梁小軍透露,于文波涉及毒品案件被公安內部通緝。

記者:建三江那個國保警察于文波好像被通緝,我看到推特信息是全球通緝令,您知道這個事嗎?

梁小軍律師:沒有這麼誇張,就是他跑了,核實過確實是跑了。

記者:已經證實他涉及到販毒,是嗎?

梁小軍律師:是涉及到毒品的問題。

記者:如果要是涉及到毒品問題,像這種案件在法律上來講他會判死刑嗎?

梁小軍律師:看多大數目吧,看多少、看什麼毒品、看什麼性質、比如說冰毒啊,什麼的會重,這個還不知道到底是那一種,就知道他涉毒跑了。

梁小軍律師稱,于文波這個人本身品行就不好,是警察中的敗類,他出手狠毒酷愛實施酷刑,這次他涉及到販毒的問題被別人供出來畏罪潛逃,他做惡多端,該遭此報。

于文波涉毒案《新唐人》記者撥打佳木斯公安局核實,值班警察推託不清楚。

2014年3月20號,大陸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前往位於黑龍江建三江地區的〝黑監獄〞,要求釋放被非法拘押的法輪功學員。被當地警察帶走拘留,多人遭到酷刑。張俊傑等四位律師經醫院鑒定,在建三江被打斷24根肋骨,于文波是參与指使毆打其中的一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