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今日看點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訊】來關注巴西世界盃賽況。週四將進行的四場比賽是:G組美國對陣德國,葡萄牙迎戰加納,H組阿爾及利亞對陣俄羅斯,韓國迎戰比利時。

美國和德國目前排名小組前兩名,雙方只要戰平,就可搚手晉級16強。不過,美國隊教練克林斯曼表示,將力求取勝。這還因為,輸球的一方將與小組另一場比賽獲勝者拼淨勝球,來決定誰會出線。

葡萄牙和加納隊目前各積1分,要想晉級,必須戰勝對手。如果打平,雙雙出線無望。

比利時目前排名小組第一,要想保住這一位置,就不能輸給對手。南韓目前一平一負,小組墊底,這場比賽必定拼儘全力。

阿爾及利亞隊積3分,只有戰勝俄羅斯,才能確保出線。阿爾及利亞目前勢頭正猛,俄羅斯隊要想取勝,並不容易。今天這場比賽,兩隊必有一番激烈爭戰。

來看一下今天的比賽時間安排:

G組 美國vs德國 12pm 阿雷格里港
G組 葡萄牙vs加納 12pm 里約熱內盧
H組 阿爾及利亞vs俄羅斯 4pm 喀麥隆
H組 南韓vs 比利時 4p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