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當局駭人的戒煙廣告效果驚人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綜合報導)6月24日,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公布了新製作的戒煙廣告,旨在嚇唬、震驚抽煙者,讓他們對自己這致命的惡習感到厭惡至極。

這部新戒煙廣告片講述了幾名吸煙者的故事,包括一人喉嚨上有個洞,需每天通過這個洞清理喉嚨,而且必須用手堵住洞才能勉強說話;一人的牙齒掉了一大半;一名懷孕的婦女生下了早產兒;一名老太太由於喉癌失去了咽喉,她在拍完影片幾天後就去世了。他們這些疾病與殘疾,都是因為抽煙而導致的。

這部片子讓人看得很沉重也很嚇人,但對戒煙非常有效果。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主任弗里登(Tom Frieden)在一份聲明中說,「抽煙者告訴我們,這些廣告通過表現每天都生活在因吸煙導致的殘疾和毀容中是什麼感受,能幫助他們戒煙。」

於7月7日開始,這批廣告會出現在電視、廣播、廣告牌、互聯網、電影院、雜誌和報紙,廣告將持續9周的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