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惹官司 中國上映生變數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訊】日前才在香港舉行全球首映會,《變形金剛4》就快要在大陸上映,但傳出官司糾紛。電影贊助商北京盤古氏公司要求解除合約,還致函給中國廣電局要求停止《變形金剛4》在大陸的上映。

找來大陸演員李冰冰一同演出,聲光效果十足的變形金剛4,耗資超過2億美元,日前更到香港舉行全球首映儀式,相當看好中國市場,現在卻傳出,上映計劃可能有變數。

北京盤古氏投資負責人馬楠:「在任何版本的宣傳片,和宣傳海報中,盤古大觀的形象植入,也包括在最終電影上映中,盤古大觀形象不少於20秒的展示。」

不滿與贊助合同有落差,電影贊助商盤古公司要求解除合約,更致函給中國廣電局,要求停止《變形金剛4》的上映。

同時,將合同方「家賦中國」和「誠信盛世公司」都告上法院。美國家賦公司表示,美國家賦公司從未成立過家賦中國公司,不承認這份合同,而誠信盛世公司則表示,選在上映前召開發佈會,是盤古氏的炒作行為。

據平面報導,電影公司表示已經拿到相關部門許可,上映日期更改可能性低。從卡司到行銷都主攻中國市場,卻突生風波,也讓電影公司始料未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