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下令 美第一千金做苦工嘗生活艱辛(組圖)

【新唐人2014年6月21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與夫人米歇爾已經達成一致,讓兩個未成年的女兒出去做最低時薪的工作,以體會生活的艱辛。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在6月20日播出的電視專訪中說,她與奧巴馬總統在學生時代,都打過苦工,並從中獲益。米歇爾說:「我認為每一個孩子都應該體驗真正的辛苦工作是怎樣的。」

奧巴馬當天則在爭取上調最低工資標準的集會上說:「我們(奧巴馬和米歇爾)正在尋找機會,讓她們(兩個女兒)體會打工賺錢並不是永遠有趣,並不永遠讓人興奮,並不永遠公平。」「但這是大部分同胞每一天所經歷的。」

6月20日當天,美國第一千金都在加州。姐姐,15歲的Malia在好萊塢,為CBS即將推出的科幻節目做製作助理;妹妹,13歲的Sasha,19日晚被發現在洛杉磯的一個青少年的戲劇演出場,不過她似乎是粉絲,看起來並不象在工作。

奧巴馬夫妻介紹,他們學生時代的打工地包括養老院、裝訂廠、冰淇淋連鎖店等。相比之下,Malia打工的好萊塢非常時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