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6月20日訊】6月19日財經速瞄

房價偏高買氣冷 美房貸利率再降

美國房貸利率持續下降,30年期固定房貸利率從上週的4.20%,小幅下滑為4.17%﹔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31%,下滑為3.30%。美國房市價格與房貸利率從去年明顯上漲,也讓不少民眾暫時收手,也讓房市暫時降溫。

觀眾仍愛看電視 移動上網成新寵

根據KPCB公司發表報告指出,電視媒體依然是觀眾的最愛,一般人平均花38%的時間用在看電視,消費者上網與使用移動裝置的時間合起來達到45%。因此,廣告商的廣告預算,仍有46%用在電視,網絡與移動裝置的廣告預算則上升到26%。

寂靜中飆風 哈雷電動摩託車問世

響應環保節能的未來潮流,擁有百年歷史的摩託車公司哈雷戴維森(Harley-Davidson)也正式推出了第一部電動摩託車,名稱叫做「LiveWire計劃」(Project LiveWire)。這部電動摩託車暫時不會開賣,但會先邀請消費者到美國試車。哈雷公司去年賣出了26萬部摩託車,預計今年銷量將增加到28.3萬部。

轉虧為盈 黑莓公司重整見成績

去年宣佈重整的加拿大黑莓公司,今年順利轉虧為盈,從去年第一季的虧損8400萬美元,變成今年第一季的淨利2300萬美元。目前黑莓公司持有的現金總額也從上一季的27億美元,增加到31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