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紐時登廣告幫美國窮人 引中國網民炮轟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訊】中共江派炮製的「首善」陳光標,繼去年收購美國《紐約時報》成為網路和媒體的笑談話題後,近日,又在《紐約時報》刊登大篇幅廣告,聲稱欲尋找1000名美國窮人及流浪漢,邀請他們吃免費午餐等。消息傳出,引發中國網民一片炮轟。

在中國備受詬病的企業家、被標榜為中共「首善」的商人陳光標,6月17日,在美國媒體《紐約時報》刊載大篇幅廣告,稱將為1000名美國窮人及流浪漢提供免費午餐和300美元援助金。

陳光標宣稱,計劃在6月25日中午,在中央公園提供1000名美國窮人及流浪漢免費午餐,餐後並可領取300美元。還附上窮人及流浪漢報名電子信箱,迎美國窮人踴躍報名。

網民炮轟

陳光標救濟美國窮人的作法引來中國網民的一片嘲諷聲。

網友表示,掠奪國民的財富的去幫其他國家的國民,為什麼不發給中國窮人?國內乞丐遍地,他去美國行善。國際笑話!

人家就做做秀,別當真。中國那麼多窮人,要去幫,一百萬個光標都要破產!

吃裡扒外的東西!先去調查一下他的錢是怎麼來的;強拆專業戶裝什麼偽善?美國窮人比它富裕多了!不缺錢,更不想缺德!

權貴的走狗,平民的災星。如此作秀的偽善人絕對不善,真丟中國人臉。

有錢你向國內窮人砸點,別到國外去得瑟了!國內這麼多窮人吃不飽,穿不溫,流離失所,難道你看不到嗎?

美國最窮的人每月都能領一筆救濟金,做慈善更應該去非洲,在美國做就是裝逼作秀,或是有別的原因!

陳光標的財富,在香港叫大撈家,在俄羅斯叫寡頭,在美國叫金融大享,在中國叫挖社會主義牆角!陳搞公益純屬洗黑錢,十捐九騙。

一個連自己的國家都看不起的人,而跑到別國去炫耀的角色,無論怎樣標榜,也絕非好鳥。

這個丑禍,害怕淡出人們的視線,隔斷時間總要出來發發瘋,這就是名人心態病!他其實是個偽慈善家,炒作實為自己謀利的一種手段, 他真的很無聊也很害怕沒人再關注他。

陳光標紐約表演 北京震怒

去年12月,在各界聚焦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正式拋出、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下台,其參與制作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正全面曝光之際,陳光標聲稱要收購紐時、CNN、彭博社、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等美國媒體。

今年1月7日,陳光標又借收購《紐約時報》噱頭,到美國紐約開新聞發布會散布自焚偽案,企圖引發國際對法輪功的誤解和仇視,在迫害法輪功的血債上捆綁現任政權。

《美國之音》報導說,雖然陳光標展示了他已經為母女整容花了137萬美元的收據複印件,但是,整個慈善活動記者會除了一如既往地是陳光標自娛自樂,更像是安排好的向法輪功的聲討。

外界認為,江派用法輪功問題再次綁架習近平,這種狗急跳牆的瘋狂舉動等於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對習近平「攤牌」,意味著新一輪政治風暴即將來臨。

對於當時陳光標宣稱要收購紐時、CNN等美國媒體,有媒體報導,陳光標根本沒有研究也不理解這些著名國際媒體的市場和價值。這個國際吹牛和欺騙讓這些媒體的擁有者、股東和管理層非常憤怒,認為是徹頭徹尾的侮辱行為。

陳光標起家和江蘇當局有關

大陸微博和海外推特都曾經盛傳:真實的陳光標是個黑社會,靠倒賣軍火起家積累巨額財富。江蘇的強拆90%都和他有關。

海外中文網站博訊報導,陳光標曾和江蘇安全廳關係密切,多年來詐捐、偷稅等違法行為受到江蘇安全廳的保護。而江蘇省委將陳光標當作一個模範人物也成為一個笑話。

多年來,陳光標還對宣傳部、央視、新華社、安全系統、江蘇省委,甚至外交部和中辦輸送大量賄賂,以達到「出名」和得到保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