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2:1勝英格蘭 球迷喜出望外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訊】巴西世界盃D組的首輪比賽中,老牌勁旅義大利和英格蘭的碰撞激情四射,義大利隊最終2:1擊敗英格蘭隊,獲得開門紅。本國球迷對義大利的表現喜出望外,希望他們能夠在本屆比賽取得好成績。

在14號的比賽中,義大利隊憑藉兩粒精彩進球和老到的防守,戰勝小組最強勁對手,全取3分,上半時比賽進行到35分鐘,皮爾洛巧妙漏球,騙過英格蘭防守隊員,馬爾基西奧拔腳勁射,1:0領先。然而3分鐘後英格蘭隊魯尼助攻斯特里奇迅速扳平,下半場僅僅開場5分鐘,前鋒巴洛特里頭球再次攻破英格蘭球門。

之後英格蘭大舉進攻,無奈義大利的防守固若金湯,將領先優勢保持到終場D組另外一場比賽中,哥斯大黎加隊逆轉3:1戰勝先入一球的烏拉圭隊。

羅馬街頭,球迷們對義大利的勝利津津樂道。

義大利隊球迷坎奴羅:「沒想到這麼順利,說實話,我一位義大利開局要遇到一些麻煩,丹區是一個偉大的開局,我很開心。」

義大利球迷喬納森:「 這屆比賽我們能夠獲勝,是的我們能行,因爲我們強大。我們有偉大的教練,她選擇了很優秀的球員,義大利隊,加油」

本場比賽的表現最佳的當屬義大利隊的靈魂任務,35歲老將皮爾洛,在高溫下,他完全控制著比賽節奏,而鋒綫明星巴洛特里再次證明自己的價值,在關鍵時刻,破門制勝。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