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1:3輸智利 總理烏龍念錯名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訊】巴西世界盃B組,澳大利亞第一場對上智利,不幸以1比3落敗,使一早起床觀看賽事的澳大利亞球迷感到相當落寞。

澳大利亞的足球迷星期六(6月14號)起了個大早,要幫澳大利亞的首場比賽加油。

澳大利亞對上南美勁敵智利,在開賽14分鐘內,就被智利的桑切斯(Alexis Sánchez)以及巴爾迪比亞(Jorge Valdivia)各拿下一球,落後兩分。

澳大利亞隊在第35分鐘展開反擊,卡希爾(Tim Cahill)在禁區的一個頭槌破網,將上半場比分追到只落後一分。

悉尼球迷:「我認為我們能把比數追平,還能再進一球,卡希爾讓他們刮目相看。」

然而到了下半場,智利中場貝賽尤爾(Jean Beausejour)在第90分鐘,為智利踢進第3球,使智利以3:1擊退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球迷:「真是傷心。重要的早晨,結果真讓人心碎。」

澳洲接下來必須打贏西班牙或荷蘭。而剛在上一場敗給荷蘭的西班牙也備感壓力。

另外,澳大利亞隊出賽之前,總理阿博特(Tony Abott)還發生念錯國家隊隊長名字的烏龍事件。

披著國家隊圍巾,總理阿博特透過影片鼓勵澳大利亞國家隊。不過卻把隊長邁爾(Mile Jedinak)叫成「麥克」(Mike)。

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安吉、麥克和澳大利亞國家隊,你們有機會讓這場世界級比賽,變成我們國家的重要賽事。」

雖然這支影片很快就被撤下,但各大新聞媒體和社群網站早已搶先刊出。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