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被搶 休斯頓華裔女次日買槍學射擊

【新唐人2014年6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綜合報導)休斯頓華裔陳女士周二在自家門口遭搶劫,驚嚇之餘,她第二天就去買了一把手槍,並開始學習射擊。她表示自己很反對個人擁有槍支,但希望在今後類似事情再發生時,能夠自己保護自己。

6月10日,陳女士開車回到家門口,正彎腰去摸車庫的遙控開關,突然一名男子來砸她的車窗。她還不熟悉這輛剛買新車的功能,沒想到停車後車門就會自動解鎖。她說:「我當時慌了不知道怎麼辦,就抱著我的包,結果沒想到他一拉門,門就開了,我想,哎呀,這下完蛋了。」

這名30歲左右的非洲裔劫匪搶走了陳女士的手提包(其中有現金、銀行卡和證件),並拿了她的車鑰匙后迅速逃走。隨即,陳女士衝回家中撥打911報警。

這次被搶劫的經歷讓陳女士心裏時不時的后怕,她第二天就去註冊並購買了一把手槍。她說:「其實我是很反對個人用槍的,但我經過這件事就去報名學射擊。我也不是想打死任何人,但是我要學熟練了,真的發生這些事情的時候我能保護自己。」

當地警察表示,亞洲女性被搶劫的事情頻頻發生,部分原因是亞洲女性多數都背名牌包,而且被搶后很少去報案,所以劫匪更傾向於搶她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