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遠還有多起你所不知道的惡性殺人案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上月,一名女子在麥當勞餐廳慘遭6人活活打死,中共當局被指有意袒護殺人凶手,令原本不起眼的招遠市頓時惡名遠揚。然而據明慧網報道,這並非招遠市唯一一起殘殺無辜的命案。過去15年來,招遠市曾發生多起類似殺人案,但卻不為世人所知,兇手至今仍逍遙法外。

據明慧網報道,自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招遠公檢法犯下了無數的殺人案、綁架案、搶劫案、非法拘禁案、故意傷害案等。

1999年10月7日,招遠市張星鎮趙家村42歲村民趙金華,成為該市首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趙金華是同年9月27日去地里幹活時,遭鎮派出所綁架的。警方將她關在一間屋子裡,領了一伙人對她拳打腳踢,並拿膠皮棒猛抽她,還把她拉到值班室過電,以此逼迫她放棄自己的信仰,但遭到趙金華的拒絕。於是他們繼續電她,連續3次都將她電昏過去。

10月7日上午,趙金華再次遭到毆打,隨後被勒令赤腳站在水泥地上。臉色蠟黃的趙金華體力不支,終於倒了下去。派出所將她劫持到鎮醫院強行打了一針,隨後又拉回來繼續折磨她。

回來后,趙金華就感到胸悶,右半身麻木,從頭到腳都疼痛,小便帶血,而且不能吃飯。此外,她整個臀部都發紫發黑。7日下午4時,受盡折磨的趙金華在痛苦中撒手人寰。

法醫所做的驗屍報告指出,除頭部外,趙金華身上多處受傷,在120×60厘米範圍內有皮下瘀血。報告得出結論:趙金華是因多處受到軟物擊打而死。

而直接指揮這起殺人案的鎮政府官員賈洪巨,事後卻能升職,調往市政府財貿辦公室任紀檢書記。

所有聲援趙金華的法輪功學員都被當局非法劫持,羅峰路派出所原本關押罪犯的兩間地下室都關滿了聲援趙金華的法輪功學員。還有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勞教。

又幾名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死

玲瓏鎮姜家村45歲的姜麗英是繼趙金華之後,招遠市另一名被虐殺的法輪功學員。2001年正月十九,姜麗英在家裡被玲瓏分局警察非法劫持,並遭到酷刑折磨。警察用兩塊鐵板將她的胸和背夾起來過電。僅僅5天,姜麗英便被折磨致死,死時兩手均呈紫黑色,兩腿布滿了紫色斑點。

2001年5月,招遠市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張林(原名張林仙),被警方劫持到玲瓏洗腦班強行洗腦,出來后流離失所兩個月,后又在親戚家遭警方劫持。同年8月1日,63歲的張林又被送往淄博王村勞教。9月28日,突然傳來了張林的噩耗。招遠公安局通知她的丈夫蔣兆壽將她的屍體拉回。

2003年元旦前夕,招遠市金嶺鎮山李家村法輪功學員隋松嬌,也被警方劫持到招遠市玲瓏洗腦班黑監獄迫害,20多天不讓她睡覺,還把她關進零下10幾度的衛生間內長時間挨凍。她一打盹便會遭到拳打腳踢,還被揪住頭髮往牆上猛撞。已年近60的她被打得頭部腫脹,面部青紫、嚴重變形,甚至體無完膚。不僅如此,施暴者還向她家敲詐了2500元錢。擔驚受怕的家人將飽受身心摧殘的隋松嬌接回家,沒過幾天她便含冤而死。

2011年11月11日,招遠市阜山鎮南陳家村人張桂好,被招遠市公安局劫持到嶺南金礦洗腦班進行迫害。短短20天內,張桂好便被虐殺。中共「610」組織頭目劉書舉、招遠警察宋少昌、曲濤、李海峰等人都參与了其中。

以上只是招遠市已知的幾起殺害無辜的案例。那麼招遠市實際發生了多少類似案例呢? 或許明慧網披露的,只是黑幕的冰山一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