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報告:洛杉磯整體犯罪率下降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訊】6月5號,洛杉磯警察局長查理•貝克公布了加州的犯罪率狀況和新消息。查理•貝克稱,目前洛杉磯整體犯罪率呈下降趨勢。

洛杉磯警察局長Charlie Beck:「早上好,今天我想要公布一些事情……」

繁忙的週四早上,洛杉磯警察局長查理•貝克Charlie Beck在洛杉磯警句頂樓陽臺上對媒體公布了洛杉磯市範圍內的犯罪率狀況。

洛杉磯警察局長Charlie Beck:「就洛杉磯市來講,犯罪率持續下降,刑事犯罪率整體下降了7.3%,過去兩週我兇殺案增加,比起去年同期多了十起,但我們目前仍低於2012年,我們希望本月可以加大控管力度,將犯案率再次降低。」

財產犯罪率也比2013年同期下降了八個百分點8% 。槍支犯案率下降尤其顯著。

洛杉磯警察局長Charlie Beck:「槍支犯案率下降了17%,在整個城市範圍內,這是這五年來持續趨勢,我們將低槍支犯罪率減少到將近一半。」

對降低洛杉磯市的犯罪率,洛杉磯警局做了諸多努力:洛杉磯警察局犯罪實驗室LAPD Crime Lab獲得了美國社會犯罪實驗室主管American Society of Crime Laboratory Directors認證,目前加州只有四個犯罪實驗室獲得該項認證。

洛杉磯警局還獲得西雅圖警局支援,免費獲得兩架偵察機,繼續為改善洛杉磯市治安出力。

夏季即將來臨,洛杉磯市公園即將在晚間開放,洛杉磯警局會加強警力維持治安,保證民眾安全。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