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者爆招遠女子被活活打死始末:不是小三 沒吵架

【新唐人2014年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山東省招遠市的一家麥當勞餐廳日前發生命案,一位女性顧客被六人當場活活毆打致死。現場錄像和屍體照片在網上傳出,引起各界震驚。

5月29日,招遠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上發布消息說:「5月28日21時許,張某等六人在招遠市』麥當勞』快餐店內與同在該店就餐的吳某發生口角,張某等六人對吳某進行毆打,致吳某受傷,後經搶救無效死亡。」警方還稱案發後,招遠市公安局出警民警快速反應等。

但在微博上,有網友指責招遠警方歪曲事實,試圖淡化這起惡性事件:「第一,不是發生口角,是挑釁。第二,不是搶救死亡,是當場死了。第三,人都死了還強調什麼出警快。」

還有江蘇省南京市網友怒斥警方說辭:你難道真的不懂大家的恐慌么? 一個妹子吃著麥當勞,不給陌生人電話被活活打死了。這件事的內在含義——誰都會吃快餐,誰都會拒絕隨意給電話號,誰出門也不會帶把刀放生。這不是一起普通的殺人案,這和當街砍人的暴恐沒區別!!!

北京市網友憲法政治說:山東招遠的,那女人是被河北一個光頭男子一棍子一棍子打死的。照片從網上有。死者37歲的女人,頭部的鮮血流了一地。周圍的招遠男人都在旁邊看著,品評著。視頻在搜狐上有,剛看過,看的受不了。膽小的別看。光天化日,眾目睽睽的敲死了。

包子飛y [妙筆生花]則對此案情分析道:
1、公安局對面,有人;
2、開卡宴,有錢;
3、警察來了還不停手,有權。

山東招遠網友@凱GSQ則稱自己目擊了案發過程,並描述了女子被活活打死始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