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大學生披婚紗向男友求婚 網友祝福

【新唐人2014年5月29日訊】陝西西安外國語大學一女生日前身披婚紗,向男友告白兼求婚。美女大膽行為得到許多不少網友認同與祝福,其男友也在微博回應,感謝大家的祝福。

5月27日,陝西西安外國語大學的任舒悅,在男友22歲生日之際,身披婚紗,在微博上公開向他求婚。「看你學了這麼久,還是沒有學會浪漫,算了,以後浪漫的部分就交給我吧!」

微博上附有這名外貌甜美的女大學生穿上便裝和穿著婚妙真情告白的相片。美少女的大膽行為得到許多不少網友認同與祝福。

一葉知秋: 好有愛!

王紅林: 有被打動嗎?

滑江波: 但願人長久吧!額…..祝福!!

青子:祝福你們,這就是所謂的浪漫!

宋立國: 這男的太幸運了。

童帆: 有點暈,這就是愛情的魅力?不過還挺感動……

稍後,男友就在微博回應說:「無論大家吐槽還是祝福,我們都一定會很幸福。感謝大家的祝福,這份生日禮物太非同尋常了。因為有了大家的祝福,才會更幸福。以後的日子我會更用心的對她好。…….等你畢業我就娶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