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24小時失蹤6名女子 其中一名華裔

【新唐人2014年5月29日訊】加拿大多倫多警方自5月26日下午到27日的短短24小時內,陸續發出6份失蹤通報:她們均為女性,有2人未成年,還有1名是40歲的華裔女子Zhuo Luo。

多倫多警方27日下午發出新聞稿,表示現年40歲的華裔女子Zhuo Luo,身高5英呎,棕色的眼睛,黑色的頭髮,當天在皇后西街(Queen Street West)和奧盛頓大道(Ossington Avenue)附近失蹤。失蹤時,她上穿灰色襯衣,下穿深色褲子,腳蹬白色運動鞋。


27日早上,警方通報有4名女子失蹤,其中2名成年人,2名未成年人。

17歲的Emily Clancey和15歲的Marina Doulis,26日一同出現在當天在皇后西街和奧盛頓大道附近後失蹤。值得注意的是,她們的失蹤地點與Zhuo Luo的一致。

這兩名未成年少女都是白人,Clancey高5呎8吋,重160磅,金色長髮、藍眼睛,失蹤時身穿藍色牛仔外套、黑色背心及黑色緊身褲。Doulis高5呎5吋,重120磅,金色長發、藍眼睛,失蹤時穿藍色牛仔外套、綠裙子、黑色緊身褲。

2名成年女子同為26日失蹤,同是白人。38歲的Natasha McGregor在彭布羅克街(Pembroke St.)和登打士東街(Dundas St. E.)附近失蹤,她高5呎5吋,重150磅,啡金色頭髮、藍眼睛。28歲的Carolyn Earp,在皇后東街和邦德街(Bond St.)附近失蹤,高5呎2吋,重120磅,及肩咖啡色頭髮、咖啡色眼睛。

警方在26日下午發出的第一個通告,55歲的Gemima Oldford自上週六晚上9時被發現出現在央街(Yonge St.)和登打士街西(Dundas St. W.)附近後失蹤。Oldford是白人,身高5呎6吋,體型較健壯。

星報的消息提供了警方的報警電話:416-808-1400。警方希望大眾幫忙一同尋找這6位失蹤的女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