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校園槍擊案 兇手是導演之子

【新唐人2014年5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好萊塢警方說,週五晚發生在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附近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7人受傷。槍擊案兇手是好萊塢大片《飢餓遊戲》助理導演彼得·羅傑的22歲兒子埃略特·羅傑。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在新聞發佈會上說,這是一個「混亂和錯綜複雜的案件」有多個犯罪現場。

5月23日(星期五),埃略特在學校公寓內先刺死3三名室友後,約晚上9點半,埃略特駕駛一輛黑色寶馬汽車,並從車上用自動武器隨意射擊。

埃略特在靠海的景島社區(Isla Vista)和警察發生槍戰,其駕駛的黑色寶馬最終撞上一輛停泊在路邊的車輛後停下。隨後,警察發現埃略特頭部中槍、已經死亡,但不清楚是他是被打死的還是自殺。現場發現一支半自動手槍。

聖巴巴拉縣警長布朗說,埃略特·羅傑顯然是在與警方交火時自殺身亡。

布朗說,埃略特離開自己的公寓後前往住著不少女生的聯誼會房子,並大力地敲門。人們沒有開門,埃略特隨後在街上將3名婦女射擊,打死2人。

埃略特然後開車前往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海邊校園,向人們隨意開槍,其中6名受害者是在一家熟食店被打死。

這次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7人受傷。

布朗表示,很顯然,槍手在作案時「嚴重精神錯亂」,「這明顯是一個瘋子在作案」。

他說,當局已在星期五的槍擊案後取回三支半自動手槍。所有這些武器都是合法購買,並登記在埃略特名下。

英國《BBC》引述調查人員說,埃略特行兇前在youtube上傳一段視頻,他在錄像中宣佈要殺聖巴巴拉校園的女生,因為他多年來交不到女朋友,孤獨寂寞。

景島社區是加大聖巴巴拉分校旁邊一個風景如畫的社區,人口2萬3千。該地區有瘋狂派對的名聲。上個月,一場春季派對就演變成暴力,年輕人與警方發生衝突,並投擲石塊和瓶子。一名大學校警和四名警察受傷,130人被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