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Happy」 設計遭惡評

【新唐人2014年05月21日訊】麥當勞19號剛在推特上推出的新吉祥物「Happy」,設計招致外界一陣惡評。不過,不Happy的事情這兩天還會持續,美國麥當勞伊利諾州總部在週三和週四,面臨新一輪抗議。

紅色四方餐盒是它的身體,張開的大嘴裡露出兩排白牙,配上M形的眉毛,和突出的眼球。這就是麥當勞19號剛在推特上推出的新吉祥物「Happy」。

麥當勞希望將「Happy」定位成兒童健康代言人,主要任務是宣傳「更好的營養選擇」。

不過「Happy」的設計卻引來了一陣惡評。

有的網友直呼恐怖,有的網友說看了會做噩夢,還有網友說,這是會吃掉你靈魂的套餐。

麥當勞20號在推特幽默回應,一群「Happy」面對著網上「恐怖」、「噩夢」、「可愛嗎?」等評論,頗有樂天精神的說「有人覺得我們可愛!」

本週,對於麥當勞來說,不大Happy的事情還會持續。

週三,來自美國各地的2000名抗議者在麥當勞伊利諾州總部集會,要求每小時15美元的薪資,和成立工會的權力。

週四,麥當勞將召開年度股東大會,但抗議活動仍將在場外持續。組織者說,這將是麥當勞有史以來面臨的最大工人抗議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